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8:52

尼尔森推The Gauge以评估用户的流媒体习惯

据外媒报道,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正在更认真地调查美国人有多少在看流媒体节目。其努力的结果是:一个名为The Gauge的评级系统。据《纽约时报》报道称,尼尔森通过一个设备来“观察通过路由器的互联网流量”。

据推测,该设备直接连接到The Gauge目前收集数据的约14000个家庭的电视上,因为《纽约时报》再次报道,该测量“不包括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观看的内容”。

2021年5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人们更倾向于看传统的有线电视和网络电视,这或许并不令人意外。尼尔森预测,人们在客厅的屏幕时间中有64%是在看有线电视。总的来说,流媒体仅占26%,YouTube和Netflix各占6%,紧随其后的是Hulu、亚马逊Prime和Disney+,分别占3.2%、2%和1%。但同样,这只是衡量电视屏幕的使用情况--而不是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的使用情况--即使是这些指标也很难正确看待。

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尼尔森的设备是如何工作的信息,很难说The Gauge是否在计算通过流媒体机顶盒或游戏机传输的流媒体,这些设备都有自己的网络连接并跟电视有物理连接--就这一点而言,从次要设备发送到电视的流媒体。

不过,流媒体服务在观众指标方面表现得非常谨慎,几乎没有公布任何数据。Netflix尤其以其在提供观众数据方面的选择性而闻名,即使这样也很少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对于一个长期没有透明度的行业来说,The Gauge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