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07:21

全面屏形态!小米屏下摄像头新机曝光:一共三款

6月1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目前有三款屏下摄像头新机正在测试,一款明年发布,一款确定今年Q3登场,一款暂定Q4登场。

早在去年,小米就对外展示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官方称该技术已经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

相比于前两代方案,第三代屏下摄像头通过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了摄像头区域的显示效果,同时通过摄像头算法的优化,带来了与常规前置摄像头无差别的自拍表现,真正让屏下摄像头进入实用可量产阶段。

官方介绍,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从而让每个单位像素仍旧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Sub-Pixel)显示,不牺牲像素密度。

如今小米终于要推出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终端新品,这将是全面屏时代的最佳形态,新品可能是MIX系列旗舰,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