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5:15

爱奇艺做在线教育平台 上线爱奇艺教育App

【TechWeb】6月17日消息,奇艺近日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一款名为“爱奇艺教育”的App。

据介绍,爱奇艺教育App是由北京遍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运营的专门提供儿童动画、有声读物、在线课堂等内容与/或服务的平台,适用于儿童/未成年用户或已满18周岁的成年用户,可在手机和iPad中使用,能够提供定制化教育服务,学员间可分享高效学习方法的App。

今年1月,爱奇艺将旗下爱奇艺教育频道、爱奇艺知识、电视果、萌状元整合成立独立在线教育公司遍知教育,与目前国内在线教育商业模式不同,遍知教育主要目的是打造在线教育内容分发和运营平台,起到链接eKOL、eMCN、教育机构和用户需求的作用。

遍知教育的这一模式让人想起2015年的跟谁学模式。那时候,刚刚起步的跟谁学试图打造一个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做教育领域的淘宝,也就是通过吸引老师、机构入驻平台,为学员购买学习服务提供渠道。

然而,跟谁学的这一平台模式可谓昙花一现,最终跟谁学全面转型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才得以摆脱亏损的泥沼,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以至于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在回忆创业历程时称,至暗时刻在2015-2016年创业初期因战略混乱而陷入困局。

时隔多年,教育载体和环境已然有了大变化,遍知教育的平台模式将如何发展,值得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