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1:22

百度Apollo与极狐汽车合作推共享无人车 成本为48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今天上午,百度Apollo与北汽极狐汽车宣布推出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百度方面还首次公布整车成本,仅为48万元。

在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自动驾驶技术部总经理王云鹏表示,从来没有企业公开过成本,但今天我们首次公布,新一代无人驾驶整车+无人驾驶套件加在一起仅需48万元。

这次百度与极狐合作推出的无人车主要参数为:全车只剩一个带车外交互屏的低线数 LIDAR,其他所有传感器都融入了车体内,可以持续运行20,000小时以上,800Tops 算力,冗余底盘设计,续航650km。

百度Apollo表示,2023年将实现在30个城市,拥有300万用户,3000辆车的“区域的可循环的商业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