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20:49

历史次!荣耀专利技术GPU Turbo X适配高通骁龙平台:778G打鸡血

今晚发布的荣耀50系列不仅全球首发了骁龙778芯片,还首次将专利技术GPU Turbo X带到了高通骁龙平台。

据了解,GPU Turbo X是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可以在低功耗状态下高效率处理游戏画面。

荣耀官方测试数据中,荣耀50 Pro《王者荣耀》90帧高帧率模式下,平均帧率89.84,平均数据表现优于友商骁龙888机型。

此外,荣耀50 Pro采用双VC液冷散热+高导热石墨烯立体散热双重加持,散热能力大幅提升。

不仅如此,荣耀50、荣耀50 Pro可以通过温度传感器判断机身温度和环境温度,AI智能动态调整热管理方案。

监控机身热度,可以实现无外部检测仪器情况下手机产品本身能实时掌握自身壳温和气温。

适配用户习惯,实时识别用户应用场景,手机表面温度和环境温度,动态调整热管理方案,时时刻刻关注你的热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