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20:19

荣耀50与时间赛跑:晚行业45天拿到芯片资料 提前友商30天发布

今晚19点30分,荣耀50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目前已经进行到新品介绍环节。

在开场致辞中,CEO赵明感慨良多,他介绍之前数代荣耀数字系列旗舰手机均在相同地点发布,这次回来倍感亲切。

而不同的是,荣耀已经重新出发,现在是一个全新的独立品牌。期间,由于众所周知的供应端困难,荣耀销量份额曾一度从中国前二下滑到3%,而在5月底,已经反弹到9.5%。

显然,想要重回巅峰,荣耀50系列的表现很重要,赵明也指出,产品是荣耀最真诚的回报。

据赵明披露,为了打造荣耀50系列,团队显示出了与时间赛跑的激情,尽管晚于行业45天获取芯片资料,但领先行业30天上市发布。

显然,荣耀团队的小伙伴们尤其是研发工程师,为此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既要保证速度,又要保证不再产品高品质上有任何放松或者妥协。

据了解,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它基于台积电6nm工艺打造Kryo670 CPU整体性能提升40%,Adreno642L GPU的图形渲染速度较前代平台提升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