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8:17

NASA和SpaceX的目标是在万圣节期间发射Crew-3载人航天任务

据外媒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SpaceX的Crew-3前往国际空间站任务的新目标发射日期为10月31日。它将发射日期从之前的10月23日推迟了约一周。

Crew-3将延续SpaceX之前作为NASA商业乘员计划一部分的成功飞行。 NASA宇航员Raja Chari、Tom Marshburn和Kayla Barron以及欧空局宇航员Matthias Maurer 将在国际空间站度过六个月。他们将搭乘新的载人龙飞船飞行。

Crew-3任务将从NASA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NASA也计划在万圣节期间发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但是从南美发射升空。这个遭多次延期的望远镜项目的发射日期可能会再次被推迟。

航天飞行日期很容易因为技术延迟和天气等原因而发生变化。2020年,NASA和SpaceX曾计划在万圣节发射Crew-1任务,但它最终在11月15日起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