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07:17

股讯 | 标普指数创历史新高 BOSS直聘纳市挂牌首日涨近1倍

纳指涨0.35%,报收14069.42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投资者对经济重启的乐观,超过对通胀的担忧,标普500指数今天再创历史新高,科技板块领涨。本周道指累计下跌0.8%,纳指上涨1.85%,标普500指数上涨0.4%。截至收盘,道指涨13.36点,涨幅为0.04%,报收34479.6点;标普500指数涨8.26点,涨幅为0.19%,报收4247.44点;纳指涨49.09点,涨幅为0.35%,报收14069.42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BOSS直聘登陆纳斯达克 首日涨幅几近翻番

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星期五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首日开盘价报33.5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超70%,此后涨幅扩大至90%并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盘中股价一度摸高38美元。

今天常规交易中,BOSS直聘股价上涨18.2美元,报收37.20美元,涨幅为95.79%,市值达到148.7亿美元。

BOSS直聘5月22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证券代码“BZ”,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华兴担任主承销商。BOSS直聘通过IPO发行4800万股美国存托股,融资总额超10亿美元。

BOSS直聘招股书显示,2020年营收为19.4亿元,同比增长94.7%;净亏损为9.42亿元,调整后亏损为2.85亿元,同比收窄。此外,2020年BOSS直聘月活跃用户数为1980万,同比增长73.2%。

猎豹移动营收缩水逾62% 股价应声下跌超15%

猎豹移动昨天下午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总收入1.98亿元,同比缩水62.4%,环比缩水25.2%;归属股东净利润7640万元;经营亏损为5650 万元,去年同期经营亏损为1.48亿元,同比收窄61.82%。

具体业务方面,本季度互联网业务实现收入1.88亿元,AI和其他业务的收入为1080万元。

本季度猎豹移动持续精简运营,效率提升。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总成本和费用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20%;毛利率从上个季度的62.3%上升至70.2%。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增长型投资者看好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票的三大原因

增长型投资者看好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票的原因很多,Zacks Equity Research列出其中最重要的3个。

利润增长是最重要的因素,两位数增速显然会受到增长型投资者的喜爱,也是企业业绩强劲的一个标志。Alphabet以往的每股收益增长速度平均为21.7%,但预计今年将达到52.6%,超过30.7%的业界平均水平。

Alphabet现金流年增速为12.9%,高于许多同行。相比之下,业界现金流增速平均为3.5%。虽然投资者应当考虑当前的现金流增速,但以往的增速也值得考虑。过去3-5年,Alphabet年化现金流增速为20.9%,同期业界平均水平为17.1%。

投资者还应当考虑利润预期调整趋势,利润预期向上调整是加分项。研究显示,利润预期调整和近期股价变动之间存在很强的关联。Zacks的资料显示,过去1个月Alphabet利润预期被上调了1.8%。

美众议院酝酿新法案 亚马逊或被强制分拆

《华尔街日报》星期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美国众议院议员在准备提出一项法案草案,可能强制亚马逊和其他科技巨头拆分成两家公司,或放弃自主品牌产品。众议院可能星期五公布这项草案。

《华尔街日报》消息称,对于美国国会调查了15个月之久的亚马逊和其他科技巨头,这项法案要求它们分拆。法案针对科技巨头利用自家网络平台偏爱自家产品的能力。

除亚马逊外,这项法案还可能影响苹果、Facebook和谷歌。

摩根大通星期五发表投资报告称,亚马逊将于2022年超过沃尔玛成为最大的美国零售商。

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跌2.82美元,跌幅为0.08%,报收于3346.83美元,盘中一度探底3333.45美元。(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