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10:41

苹果收购一年后 iOS天气应用Dark Sky计划2022年底停止服务

大约一年前,苹果宣布其正在收购热门 iOS 天气应用开发商 Dark Sky 。当时苹果表示,面向第三方的 Dark Sky 应用程序接口(API)将于 2021 年底关闭。不过根据最新的计划,Dark Sky 还是额外延长了一年的服务期限。除了 API,其 iOS 客户端和网站也将顺延到 2022 年底。

Dark Sky 天气 App 截图(via App Store)

开发者 David Smith 在 Twitter 上表示,Dark Sky 已在周一更新的官方博客中宣布了这项变化。

到 2022 年底前,现有客户仍可使用 Dark Sky API 。此外苹果确认,Dark Sky 网站和 iOS 客户端也将在 2022 年底前继续可用。

9to5Mac 指出,自苹果于 2020 年 3 月收购 Dark Sky 以来,我们已在 iPhone 自带的天气应用中看到了一些显著的变化。

尽管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一直对收购一事保持沉默,但目前不难看出其对于持续改进自家天气服务的重视(尽管目前仍在通过 The Weather Channel 获取数据)。

iPhone 自带天气 App 截图

以下是定于今秋到来的 iOS 15 更新将为 iPhone 内置天气 App 带来的一些变化:

● 更新 UI 设计

● 下一小时降水通知

● 新的动画背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