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09:31

Twitter将在“个人资料”页面新增“时事通讯”订阅按钮

时事通讯(Newsletters)即将入驻 Twitter 应用的“个人资料”中。在接下来的几周中,Twitter 将会继续对该社交媒体的“个人资料”进行改进和测试,并添加一个时事通讯订阅按钮。

正如该公司向 Mashable 解释的那样,其目标是帮助时事通讯作者更好地利用他们现有的 Twitter 粉丝,努力扩大他们的订阅者群。

“订阅”按钮将显示在选择启用该功能的人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的显眼位置,任何拥有 Revue 帐户的人都可以使用。此举表明 Twitter 在 1 月份收购订阅新闻通讯服务后继续重视新闻通讯。

作家可以使用 Revue 生成免费或付费订阅通讯。 Twitter 从后者中抽取 5% 的费用。在其中一个测试模型中,Twitter 用户将能够订阅时事通讯并直接在作者的 Twitter 个人资料页面上阅读“sample issue”。

Twitter 不会提供新订阅按钮首次可用的确切日期,但表示会先登陆 Android 和网页端,随后再是 iOS 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