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6:59

外媒:SpaceX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发射20枚“猎鹰9号”火箭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发射20枚“猎鹰9号”火箭。

据悉,“猎鹰9号”火箭是SpaceX开发的可重复利用多次飞行的中型运载火箭,它于2010年6月4日完成首次发射,并于2015年12月21日完成首次回收。

SpaceX多次利用“猎鹰9号”火箭执行发射任务,其中包括利用该火箭将其星链互联网卫星送入近地轨道。

今年6月3日,SpaceX利用“猎鹰9号”火箭,将无人驾驶货运龙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这艘货运龙飞船将重达3311公斤的物资、科学实验仪器和硬件,其中包括为空间站提供电力支持的两个新太阳能电池板,送入了太空。(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