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6:19

打造完整仿真系统:Tachyum推出Prodigy FGPA DDR-IO主板配件

Tachyum 今日宣布,其已为 Prodigy 通用处理器硬件仿真器的客户提供了一款 IO 主板。在与此前发布的 FPGA 仿真系统板完成连接后,即可获得完整的原型系统体验。据悉,该平台集成了 CPU、内存、PCI Express 总线、网络、以及 BMC 管理子系统。系统一端为 Tachyum Prodigy FGPA DDR-IO 板,另一端则是 Prodigy FPGA CPU 板。

如图所示,Prodigy FPGA DDR-IO 主板能够为基于 FPGA 的 CPU 块提供内存与 IO 连接。功能齐备的仿真系统,可为包括 Linux 启动 / 附加测试的诸多项目的进一步开展而做好准备。

参考设计主板上提供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开展早期测试和软件开发,预计将于 2021 年 4 季度正式上市。

据悉,FPGA DDR-UI 板提供了以下高级功能、以支持 FPGA CPU 板的高性能连接和增强管理:

● 四条 DDR4 内存通道,每通道 2 根 DIMM,一共 8 根插槽;

● 32 条 PCIe 3.0 通道,辅以四个 PCIe 连接器;

● Aspeed AST2600 基板管理控制器(BMC);

● OCP 系统控制模块(SCM);

● 丰富的附加端口:包括 1 GbE 管理、2 个 USB、以及 UART 接口;

● 支持灵活配置,以适应 DDR5 和 PCIe 5.0 芯片,并开展 Prodigy 设计的全面测试。

目前 Prodigy FGPA 原型 IO 主板已在流片之前执行了所有必要的测试,比如 IO 设备移植和验证平台兼容性。

此外本次交付也使得大家能够对来自 Tachyum IP 供应商的 5nm 芯片开展测试和验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