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4:14

微软升级Edge中冲浪游戏:简化分享 引入新障碍物 优化角色选择

作为 Chome Dinosaur 的替代者,微软在 1 年多前推出了 Edge Surf 游戏,以便于用户在脱机或者信号差的情况下在 Edge 浏览器中娱乐一段时间。今天,微软宣布在 Edge Canary 最新频道版本中对游戏进行了更新,引入了诸多新功能。

Edge 产品经理 William Devereux 写道:“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 Edge 浏览器中的冲浪游戏,我们夜视如此。我们已经对 Canary 频道中的 edge://surf 进行了更新,包括新的障碍物,更简单的角色选择菜单,与朋友分享的简单方法,以及许多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尽情享受吧! ”

此次更新带来了错误修复,还有新的障碍物、更简单的角色选择、更容易与朋友分享游戏的方式等改进。如果你不想等到脱机,现在就可以通过在Edge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Edge://surf来玩Edge Surf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