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4:26

《堡垒之夜》官方释出《瑞克与莫蒂》联动预告:三件物品曝光

早些时候,一些消息灵通的粉丝已经听说了有关情景动画喜剧《瑞克与莫蒂》和《堡垒之夜》游戏的奇妙联动。尽管 Epic Games 尚未推出联动更新,但在官方账号已在 Twitter 上证实了第7季的一些新内容。由时长仅10秒的有声视频可知,画面中出现了受到外星牵引光束影响的三件物品。

在《瑞客与莫蒂》动画原片中,姥爷(Rick)曾发明过一台小型的智能黄油机器人。而在这段10秒视频中,我们也可清晰看到端着黄油的它。

至于本次联动的范围到底有多广泛,目前暂不得而知。按照计划,《堡垒之夜》的第二章第7季也将讲述玩家在岛上与外星人作战的故事,甚至带有一些独特的太空元素。

据悉,本次《堡垒之夜》赛季更新前的停机维护时间,将于美东时间6月8日凌晨2点开始。由于或许是由于补丁包的内容较以往大很多,Epic 这次也将时间窗口调到了更靠前的位置。

如果起的够早,你或许可以赶上《堡垒之夜》官方于当天凌晨在 YouTube 频道上同步放出的新赛季预告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