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10:01

[图]Android端Office应用获得全新录音功能

适用于 Android 端的 Office 移动应用近日获得了全新的录音功能。该功能目前已经面向运行 Build 16.0.14026.20096 及更高版本、使用英语(美国)语言的 Office Insider 成员开放。 除了基本的语音录制功能外,Office 应用还支持实时语音到文本的转录。

这款更新的 Office 应用程序在播放录音过程中能够同步文本高亮显示,并能够通过将内容导出到其他Microsoft 365应用和服务来分享。对于微软365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还可以根据不同说话者的身份,对其输入的内容进行划分和转录。

操作方式

● 在 Android 设备的 Microsoft Office 应用中,点击 Home 标签页下方的“+”按钮

● 在“Quick 捕捉”下,点击 Voice 来启用录音功能

● 开始说话录音,完成后点 "完成 "按钮。

● 要回顾你的录音,选择语音卡进行回放,并有同步的文本突出显示。你的语音记录也可以在你的 "主页 "标签上找到,以方便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