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6 19:33

Apple Music宣布明天有“特别活动” 时间紧随WWDC主题演讲之后

在Apple Music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苹果预告将于6月7日下午12点举行 "特别活动",即在WWDC主旨演讲开始后两小时。这个活动目前不在WWDC日程表上,它与Apple Music的空间音频有关,苹果已经说过这个活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苹果公司此前宣布,除了更高质量的无损流媒体外,由杜比全景声支持的空间音频将于6月向所有Apple Music用户开放。

该公司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和Apple Music应用内宣传这些新功能,但是,之前提到的专门为其举办的特别活动一直没有披露出来,直到WWDC 2021举办前一天外部才得知这一消息。

苹果的官方主题演讲将于6月7日上午10点开始,对应北京时间是6月8日凌晨1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