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5 14:12

车展维权女车主称特斯拉提供数据有缺失!现身喊话:希望做车辆软件检测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一位维权者身穿印有特斯拉商标及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站上特斯拉展台的车顶高呼特斯拉刹车失灵”,引起现场围观。

事件发展至今,特斯拉方与车主方曾多次发表声明,但双方仍无法达成统一意见。

据沸点视频消息,6月4日这一天,曾在上海车展站到车顶维权的女车主张女士,再次来到事故车所在4S店,将停放着的事故车掀开车衣,露出刷红字体,引众人围观。

视频

张女士表示,特斯拉称她踩坏了展车的3块玻璃,自己来了5趟,每次都在积极主动进行赔款,但特斯拉始终没有提供账号。

张女士还称,特斯拉事后提供的数据,经过与其他的维权车友的数据对比,以及行业专家的分析,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特斯拉提供的数据缺少了重要的项目参数。

关于第三方检测,张女士表示希望能找到第三方机构,对事故车软件检测。对此特斯拉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反馈。

据了解,特斯拉方曾于4月22日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1分钟数据,但维权车主的丈夫表示,并不认可特斯拉的这一行为,并称特斯拉公开行车数据,侵犯个人隐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