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16:21

荣耀50系列代言人视频公布:新一代“国民老公”龚俊实锤

6月4日消息,日前,两张宣称是荣耀50、荣耀50 Pro最新渲染图的曝光,引发了网友热议,根据图片镜头参数来看,荣耀50 Pro将搭载1.08亿像素主摄,而荣耀50则将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会在6月7日正式公布荣耀50系列代言人,同时晒出该代言人的预热视频。

根据视频信息与业内人士、粉丝爆料来看,荣耀50系列代言人大概率是在《山河令》大火的龚俊。

在上午荣耀手机公布的宣传视频中,官方对该代言人形容为自带热搜的新一代国民老公”,其中公”被引号标注与龚”谐音。

另外,荣耀CMO蒋海荣在微博也关注了龚俊,这是他关注列表里唯一的艺人。

不仅如此,前不久有爆料称,荣耀50系列中将有一款名为霁风蓝”的配色,而龚俊粉丝应援色恰巧也是霁风蓝”。

值得一提的是,有眼见的网友认出了蒋海荣在京东新品情报局中所用的扇子,与龚俊在《山河令》中使用的扇子为同款。

同时,11月29日是龚俊的生日,巧合的是,荣耀公布的这段代言人视频所发布的时间刚好为11:29分。

根据上述分析来看,龚俊成为荣耀50系列代言人基本实锤。

公开资料显示,龚俊曾出演过《醉玲珑》《盛势》《山河令》等影视剧集,拥有诸多粉丝。

在6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荣耀将正式推出搭载全球首发的骁龙778G芯片的荣耀50系列,该系列号称Vlog影像至美之作”,不难猜测,该系列主打卖点之一将是Vlog影像。

那么,此次荣耀50系列与龚俊究竟会擦除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