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4 07:25

7nm RDNA2专业卡来了 AMD预告全新显卡

前几天的台北电脑展上,AMD发布了Radeon RX 6000M系列移动版显卡,这也是7nm RDNA2架构的新市场。马上AMD又要抢NVIDIA另一个市场了,这次瞄准的是专业卡,6月8日发布Radeon Pro系列新品。

AMD已经预告6月8日会有一次发布会,海报宣传写的是Some Thing Big is Coming(大事要来),暗示这次发布会很重要。

官方预热视频只有14秒,只能看到显卡的部分内容,蓝色外观、6个mini DP接口,还有就是单风扇散热,很帅气。

从这些特点来看,AMD要发的是新一代Radeon Pro工作站显卡,而且是高端系列的,因为AMD的产品线中,高端专业卡现在还是Radeon Pro WX9100/8100系列,还是14nm Vega架构的产品,发布于2017年,这次要被7nm RDNA2架构取代了

不出意外的话,新卡就是之前已经曝光的Radeon Pro W6900、Radeon Pro W6800系列,显存容量至少32GB,还会有个苹果定制版Radeon Pro 6900X,不知道显存是否会进一步提升到64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