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23:38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关闭了他的博客 仅上线不到一个月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博客时代正式结束。周三,CNBC报道说,特朗普的博客在推出后不到一个月就关闭了。这个名为 "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 "的博客于5月4日推出,作为这位前总统在今年早些时候被禁止使用Facebook和Twitter后的一个替代信息平台。

但截至周三,该博客已从特朗普的网站上完全删除。特朗普的高级助手杰森·米勒周三向CNBC证实,该网站 "将不会再回来"。旧的博客文章现在作为新闻稿被存档在网站的一个单独部分。

今年1月,当立法者准备投票认证乔·拜登为总统时,美国国会大厦发生了一场致命的右翼人士发起的骚乱,特朗普因此被禁止进入Facebook和Twitter。禁令发布后不久,特朗普方面宣布他将推出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当这个博客在上个月推出时,米勒在Twitter上说,这个网站是寻找特朗普最新声明的重要资源,但这显然并不是他长期承诺的 "社交媒体平台"。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这方面的更多信息,"米勒说。

截至周三,特朗普的办公室没有提供与该平台有关的新细节。上个月,《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特朗普已经与CloutHub和FreeSpace等平台进行了谈判,以成为他新的青睐的信息平台。该杂志称,特朗普并不寻求新公司的股权,但如果他决定加入的话,可能会收一笔许可费。

特朗普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他的社交媒体粉丝。但他的博客却很难找到他的Twitter上的受众。上个月,NBC新闻报道说,该博客总共只获得了212000次访问,参与率比这位前总统的推文低得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