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3:46

可口可乐将在中国卖酒 推出0脂肪低糖硬苏打气泡酒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6月1日儿童节,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含酒精饮料——托帕客(Topo Chico)硬苏打气泡酒,这种酒精饮料为0脂肪低糖,酒精度为4.7%vol。

可口可乐这次推出的托帕客硬苏打气泡酒,一共有三种口味,分别是柠檬青柠、草莓番石榴以及缤纷菠萝,酒精度为4.7%vol。实际上可口可乐早在2018年,在日本就推出过全球首款含酒精饮料柠檬堂。

目前,这款托帕客硬苏打气泡酒已于6月1日在可口可乐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后将陆续登陆更多电商和新零售渠道,官方旗舰店售价为3罐29元,6罐51元。

根据可口可乐的介绍,早在2017年,可口可乐收购了诞生于1895年的墨西哥气泡水品牌托帕客,扩展气泡水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