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1 20:31

天猫618首日 全国345城实现“半日达”

【TechWeb】6月1日消息, 据统计,截至6月1日16:00,包括西藏阿里等地区在内,全国已有345个城市消费者的包裹实现“半日达”;除城市人群,菜鸟和生态伙伴共同打造的乡村物流网络也深入到3万个乡村,截至16:00菜鸟乡村入站快递量已超过1000万件,发出快递量近500万件。

与此同时,截至6月1日凌晨3:00共清关放行335万订单,同比增长31.4%,绝大部分订单实现秒级通关。

据介绍,此次618,菜鸟在末端投入多年的菜鸟驿站成为物流主力军,不仅升级为数字生活社区服务中心,其联合淘宝天猫推出的按需上门、预约送货等服务也在各大社区、高校落地,帮助更多消费者又快又好收到618包裹。

数据统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成为618天猫淘宝包裹预约送货量排名前三的高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