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9 07:41

史上!骁龙888 Pro跑分曝光:超大核频率达3.0Hz

按照高通以往的产品线节奏,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带来升级版的骁龙888,在性能方面带来一些小幅度升级,并且进一步改善功耗、发热等问题。

往常每代升级版本都是以plus”后缀命名,但消息称今年高通将改变这一策略,将新品命名为骁龙888 Pro”,而Pro的后缀似乎代表着高通对其拥有超高性能的认证。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组骁龙888 Pro的跑分数据,其中显示这款新品的X1超大核频率从2.84GHz提高到3.0GHz,不过目前还不能得知高通是否为其提升了GPU频率。

分数上来看,骁龙888 Pro的单核跑分为1171分,多核跑分为3704分,作为对比,此前骁龙888普通版单核为1138分,多核为3603分,虽然整体分数上提升并不明显,但是依然可以称为安卓阵营最强处理器。

另外,该博主还曾在之前透露,目前已经有国产厂商正在测试骁龙888 Pro芯片,预计搭载这款芯片的机型会在第三季度正式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荣耀CEO赵明出现在高通的新品发布会上,并在会上宣布荣耀50将首发骁龙778G芯片,同时还透露在Magic发布时会采用最顶级的骁龙芯片。

虽然赵明没有提到具体的情况,不确定最顶级骁龙是指哪一款,但这个暗示可以说非常明显了,此前也有业内人士透露,荣耀Magic正在争取首发骁龙888 Pro芯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