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6:56

朵唯就“二驴夫妻被指带货山寨机事件”致歉:摄像头、内存错配

针对最近网红主播二驴夫妻被指带货山寨机事件,朵唯官网今日再度发布申明致歉消费者、销售平台以及主播。

朵唯官方称,“朵唯12Pro ”手机是朵唯品牌待上市产品,因管理不善,摄像头、内存错配,导致在快手平台通过主播”驴嫂平荣”销传了部分该产品。

此前,数码博主“科技小辛”称自己在快手平台头部主播“驴嫂平荣”的直播间购买到一款“朵唯12Pro”手机。

“科技小辛”表示,收到的手机和宣传的型号完全不同,认为自己购买到了“山寨”朵唯手机。

随后快手表示,该款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全平台已下架,消费者将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来自快手平台的全额退款,并且不用返回手机。

从本次朵唯的最新声明可以看出,该手机品牌承认本次出售“山寨机”事件责任在自己身上,至于消费者是否买单则有待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