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6:21

网红二驴夫妻带货山寨机 朵唯官方:深感抱歉、将退一赔三

近期ZEALER联合创始人@科技小辛曝光的网红带货卖山寨机引发热议,他在收到货后发现手机与介绍完全不一致,且在工信部的入网备案也并不一致,随后将其曝光出来。

事后,快手平台已经第一时间将该商品进行全网下架,据悉这款手机的厂商是正是多年前曾红极一时的朵唯”手机。

对于此次山寨机事件,朵唯官方也在官网上发表了一份道歉声明。

其中指出,目前各媒体平台热议的朵唯12Pro”手机是朵唯品牌待上市产品,因公司管理不善,摄像头、内存错配,导致5月14日和5月16日在快手平台通过主播驴嫂平荣”销售了部分该产品。

对于这个失误给销售平台、销售主播和消费者造成的损失与困扰,朵唯深感抱歉,而目前快手平台已经下架该产品,退回消费者全款,并将该产品作为试用品免费赠送给消费者。

对此,朵唯表示支持,同时将加快该产品的国家相关认证备案工作,并对其它产品展开自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另外,朵唯公司还强调:此次事件因我司深圳市优购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朵唯品牌生产、销售的被授权方,在工作中疏忽、管理不力造成的。作为一家手机科技企业,产品质量一直是我们毫不妥协的品牌追求及基本原则。”

最后,朵唯称自己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与批评,将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此次该产品也将诚恳接受消费者的退一赔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