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1:15

法国品大王登顶全球首富:1910亿美元身家超贝索斯、马斯克

本周,在公布了卸任亚马逊CEO时间表并宣布收购好莱坞电影大厂米高梅的消息后,亚马逊股价反而下跌,创始人兼最大股东杰夫贝佐斯(贝索斯)的身价由此也出现下滑,并失去了全球首富宝座。

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法国奢侈品大王”、LVMH(路威酩轩)集团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及家族身价大涨23亿美元,来到1910亿美元的新高,成为新晋全球首富。

贝佐斯的身家则下滑18亿美元,退居次席。

至于去年曾登顶年度首富的特斯拉/SpaceX CEO马斯克,最新财富是1575亿美元,位列第三。第四位是深陷离婚官司或者说丑闻的比尔盖茨, 过去一个交易日,其身家小幅上涨3.94亿美元,达到1266亿美元。

资料显示,路威酩轩旗下拥有75个奢侈品牌,包括LV路易威登、芬迪、迪奥、纪梵希、泰格豪雅、蒂芙尼(去年收购)、轩尼诗等。

当然,贝佐斯的净资产曾两次达到惊人的2000亿美元的峰值:第一次是在2020年8月,第二次是在上月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