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20:48

天空之城的色彩 realme Q3 Pro狂欢版图赏

昨天下午,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alme Q3 Pro狂欢版。该机为618大促而生,首发售价1799元,618心跳价1599元,6月1日全渠道开售。

该机号称是同档位最轻薄的手机,其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只有174g,依然拥有4500mAh电池,并支持50W闪充。

realme Q3 Pro狂欢版提供天空之城、黑巧森林两种配色,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天空之城版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为了实现梦幻般的色彩效果,realme延续经典的双纹双镀工艺,将静态色与反射色相互融合,从而实现色彩流动的视觉效果。均匀的磨砂手感,握在手中,质感立现。

规格方面,realme Q3 Pro狂欢版配备三星120Hz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7%,分辨率2400x1080,支持100% DCI-P3色域,对比度达500万:1,支持600nits超高亮度。

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realme自研强大的DRE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将内存空间转化为运存,8GB硬件享受13GB 般的流畅体验,支持多应用同时开启,后台切换自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