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15:43

欧菲光收问询函:要求说明特定客户业务事项相关公告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

【TechWeb】5月26日消息,欧菲光收深交所问询函,要求公司自查核实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3月17日期间,公司披露的与特定客户业务事项相关的公告是否及时,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

据悉,2020年9月1日,欧菲光披露《关于媒体不实报道的澄清公告》,声明传闻中关于公司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等信息为不实传闻。

2021年3月17日,欧菲光披露《关于特定客户业务发生重大变化的公告》称,特定客户计划终止与你公司及你公司子公司的采购关系。

另外,问询函还指出,剔除因特定客户计划终止与公司采购关系而计提资产减值等因素的影响,请公司结合主营业务情况、行业景气度、同行业公司情况、收入和成本构成以及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等方面分析公司盈利能力,并说明公司就特定客户业务发生重大变化拟采取或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及成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