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3-09-19 07:34

阿里金融再发力 小贷证券化产品登陆深交所

《阿里金融再发力 小贷证券化产品登陆深交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比较准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金融版图新布局,要做贵金属了?

近日,支付宝因为开通圈子“校园日记”功能再次被舆论卷上头条,但在暂时无人注意的角落,阿里在金融领域的布局正悄然展开。日前,有网友爆料,阿里正计划入股恒基贵金属,扩大金融领域的业务范围。配图:阿里巴巴 马云/恒基贵金属 陈伟铭据了解,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居民的个人收入不断提高,根据发达国家的以往经验和国内目前投资理财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人们对于能够有效帮助实现个人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理财产品?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初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探索“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上课不只在课堂,城乡可以上“同一堂课”……浙江利用云计算技术推进优质资源全覆盖打造智慧教育技术环境,构建智慧教育支持服务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深刻变革,浙江正积极推进“智慧教育工程”浙江省教育厅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探索“十三五”期间的“互联网+教育”新模式今年秋季开学以来,浙江省中学师生在信息学科学习过程中,发现了新变化,学生们可以在任何有无线网络覆盖的场所随时登录学习平台,学习课程、下?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首先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