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09:08

G胖口中的更好答案?消息称Valve正开发类Switch的游戏掌机

日前在回答 Steam 游戏是否会登陆游戏主机的时候,G胖(Gabe Newell)给出的回答是“年底前会给出更好的答案”。而外媒 Ars Technica 的编辑 Sam Machkovech 透露,从多方渠道获悉 Valve 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 Switch 的游戏掌机。而这个掌机或许就是G胖口中的“更好的答案”。

报道中指出,这款新游戏掌机配备了一个触控屏幕、一个触控板、按钮、扳机并且配备双手柄的便携式游戏掌机,可以运行 Linux 和一些经过优化的 Steam 游戏。根据 SteAMDB 最近收集的代码转储,它似乎被称为 SteamPal,或 Neptune。

根据网友 Pavel Djundik 发掘的信息,Steam 客户端的测试版在更新以后,代码里提到了“Neptune”,还发现叫做 “SteamPal Games” 的东西。在仔细查看以后,发现 “Neptune” 或许是一个叫做“SteamPal” 的设备的代号,而这个 “SteamPal” 极有可能是款掌机。

在代码的深入挖掘中,Djundik 还发现了一系列有关快捷工具栏的代码,而这些代码与电量、屏幕亮度、声效以及快捷模式等等的设定有关,当中比较吸引眼球的会是一系列有关设备的功能,就好像是触感反馈等等的功能。

外媒 The Verge 就此事联系了 Valve,不过官方并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