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6 07:57

哈弗“全球车”:H5在图拉工厂停产

哈弗H5,一款平民化的硬派越野车,车身高大挺拔,非承载车身,以经济的价格和不错的性能,深受越野老炮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也是哈弗的一款全球车”,曾在俄罗斯图拉工厂组装生产。

而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已经于5月中旬正式停产哈弗H5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今年1月已经于国内市场上市的哈弗初恋。

现款哈弗H5推出已有10年的时间,虽然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硬派,但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稍显落伍,已经很难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此次引入俄罗斯图拉工厂生产的初恋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新车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搭配类似泪眼的大灯组造型,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属于紧凑型SUV的初恋”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则是2700mm,轴距长度已经超越了上一代哈弗H6。

新车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另外,1.5T发动机拥有电控废气涡轮、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高滚流比气道+多孔喷油器等技术。

资料显示,图拉工厂位于俄罗斯图拉州乌兹洛瓦工业园内,是长城汽车在海外首个四大全工艺独资制造厂,本地化率达到65%。该工厂集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零部件以及公寓、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