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5-25 10:20

小米状告网络大V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据成铁第一法院公众号消息,今日上午9:30,成都互联网法庭首案——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网络某大V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原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理律师通过电子诉讼平台上传起诉状及相关诉讼材料,完成立案申请,成铁第一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收到后,赓即启动立案程序。

通过原告的立案申请后,成铁第一法院出具案件受理通知书,并通过电子送达方式将相关诉讼文书送达当事人。成都互联网法庭首案——原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某网络大V名誉权侵权案立案即告完成。

据悉,此前新浪微博数码博主张文龙在某平台发布了涉及小米产品的相关视频、文章。小米科技认为该行为对公司造成了负面影响,侵犯了小米科技的名誉权,故而起诉至成都互联网法庭,并要求该网络大V在其平台账号上道歉并赔偿其维权损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