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5 10:12

特斯拉车展维权女车主表态:希望找到事故发生的真相依法索赔

特斯拉车展维权女车主表态。近日温州交警部门委托的温州汽车工程学会,发布了去年温州特斯拉事故调查结果:系车主误踩踏板,将油门当成刹车踩导致事故发生。你怎么看待这个结果?

特斯拉车展维权女车主表态

5月25日,针对温州特斯拉事故,张女士称,通过咨询了解到,国内还没有能检测特斯拉这种智能汽车软件的鉴定机构。温州这家检测机构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得出的结论有没有依据,都值得去考证。特斯拉一直以各种借口,拒不提供车辆完整、原始的行车数据,无奈之下,我才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特斯拉副总裁陶琳侵犯我们名誉权。等拿到车辆的原始数据之后,我会再去起诉特斯拉的质量问题。此次起诉没有别人指点,是我们自己决定的。

最后,她表示,希望通过监管部门或者法律途径,拿到原本就属于我的个人车辆后台完整原始行车数据,找到事故发生的真相。然后依法索赔。

此前新闻报道称,特斯拉女车主张女士在上海车展站上车顶“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张女士被拘留五天后,一纸诉状将特斯拉告上法庭,此事暂告一段落。而温州特斯拉事故的调查结果已经出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