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3 01:58

三星Galaxy F42 5G的发布近在眼前 确认不支持Wi-Fi 6

认证文件描述了一款具有5G新无线电功能的中档智能手机,但它缺乏近距离通信的方式,这意味着新机不支持Wi-Fi 6。Galaxy F42 5G的Wi-Fi联盟列表中并不包括其主要规格,但认证机构证实,这款型号为SM-E426B/DS的智能手机将支持2.4GHz和5GHz Wi-Fi连接。

如果传言是可信的,Galaxy F42 5G不会是一个全新的智能手机。相反,它将是上个月宣布的Galaxy M42 5G的翻版。它将配备骁龙750G SoC,6.6英寸HD+ Super AMOLED屏幕,屏内指纹识别器,以及5000毫安时电池,15W充电功率。

这款智能手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总共有五个摄像头,正面刘海内有一个2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后部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和500万像素深度单元组成。

Galaxy F42规格表的其余部分包括高通的骁龙750G,6/8GB内存,128GB闪存,6.6英寸HD+面板,大约售价是300美元附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