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2 11:52

荣耀CEO赵明:6月起芯片供应全面恢复 市场份额已恢复至8%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消息:在21日举行的高通5G技术与合作峰会上,荣耀CEO赵明现身,他宣布荣耀正式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荣耀全系产品将采用高通平台,从6月开始,荣耀的芯片供应将全面恢复。荣耀市场份额最低时候已是3%,目前已恢复至8%。

峰会上,赵明表示高通是荣耀独立后首批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的厂商之一,荣耀在未来两个月也将发布多款搭载高通芯片的新机。其中,将于6月发布的荣耀50系列将首发骁龙778G5G移动平台。

另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荣耀 CEO 赵明表示,从6月开始,荣耀的芯片供应将全面恢复。对于渠道,荣耀有信心,这个信心也来自于合作伙伴的信任和用户对产品的认可。

日前荣耀还发布了其独立后的第二款手机新品——荣耀 Play5。不过,此次发布会声势并不大,赵明也并未出现在发布会上。而此次担起发布会产品介绍重任的,是荣耀产品经理韦骁龙。

而荣耀CEO赵明前不久也在采访中透露,荣耀的高端旗舰手机 Magic 正在打磨中,预计到今年年中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