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4:55

AMD董事会已批准一项新股票回购计划 最多回购40亿美元

【TechWeb】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苏姿丰的领导下,AMD近几年保持着不错的发展势头,营收明显增加,在今年一季度同比接近翻番,达到了34.45亿美元,净利润也同比大幅增加,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同比大增243%。

业绩持续向好,AMD也加大了对股东的回报力度,AMD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最多回购40亿美元股票。

AMD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这一新的股票回购计划的。AMD在官网上表示,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在这一计划下,他们打算回购最多40亿美元流通股。

在官网上宣布这一计划时,AMD还表示,他们预计运营产生的现金,将为股票回购提供资金。

AMD总裁兼CEO苏姿丰表示,周三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反映了他们对AMD业务发展的信心和多年增长战略的成功执行,他们强劲的业绩和不断增加的现金流,使他们能够投资新业务,并向股东返现。

根据周三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他们将在公开市场上回购股票,回购没有终止日期,可以在任何时候暂停或终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