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09:40

一辆电动总统豪华轿车?拜登想让“野兽”带点

据外媒报道,关于“野兽”--又名“(美国)总统豪华轿车”--还有许多未知之处,但每隔十年左右,“野兽”就会变形以适应最新的技术和安全措施并适应任何担任总司令的人。然而,美国现任总统乔·拜登显然有意将这款标志性汽车转向新的方向。

根据白宫新闻发言人Jen Psaki其在空军一号上发表的评论了解到,拜登似乎有意为“野兽”充电。CNBC驻华盛顿高级记者Eamon Javers在Twitter上发文称,Psaki还补充称,这是“他(拜登)的一个目标”。然而,“电气化”和“电动”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词。前者可能仅仅意味着将总统豪华轿车变成一辆混动动力车,而后者则意味着仅从电池获得动力。考虑到豪华轿车内置的安全设施,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可能推出电动版“野兽”。此外,电动汽车中的野兽不可避免地会成为规模上真正的野兽。目前这辆豪华轿车的重量就已经在1.5万到2万磅之间。有趣的事实:它实际上是建立在通用汽车的商用卡车平台上。凯迪拉克只是在之后将其设计元素加到豪华轿车上。

无论是白宫还是凯迪拉克都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