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8 16:28

浙江2名交警遭特斯拉撞击 1人殉职 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已刑事拘留

浙江2名交警遭特斯拉撞击 1人殉职。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碰撞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目前受伤交警正在抢救。据事故视频显示,高架桥两名交警倒在地上,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车头受损。#浙江一特斯拉撞倒两交警#也冲上微博热搜。


浙江2名交警遭特斯拉撞击 1人殉职

据@台州公安 通报, 5 月 18 日,路桥“5.17”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台州警方正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和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工作,同时对陈锡永家属和受伤警务人员进行慰问。

浙江警方通报特斯拉撞倒两交警

5月17日晚,@台州交警发布通报称,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

目前,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陈某龙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