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9:42

股价上涨55倍的上市公司CEO:秘诀是提高员工薪水

你知道日本表现最好的股票是哪只吗?

答案是Masaru Tange创办的软件测试公司Shift。自2014年上市以来,其股价累计上涨了5500%,是东京基准股指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日前与媒体交流时,Tange给出了他所谓的诀窍,那就是提高员工工资。

在Shift进入软件测试领域时,这项工作被不少工程师看作二流行业,Tange于是果断地将工资从50万日元提高到80万日元(约合4.72万),因此,工程师们干劲十足,而且吸引越来越多人加入,公司的业务领域大大扩展。

要知道2015年底,Shift只有228名全职员工,今年2月,这个数字提高到了3308名,也就是超过14倍。期间,Shift还收购了14家小公司。

目前,Shift市值已经达到约23亿美元,持股33%的Tange身家来到7.7亿美元。

截止2020年8月结束的财年内,Shift的营收达到了287亿日元(约合2.6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