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08:16

YouTube网红Jake Paul因在波多黎各受保护的海滩上开车而被调查

据《纽约邮报》报道,波多黎各的官员正在调查涉及YouTube网红Jake Paul的事件,因为他在一段(现已删除)视频中被看到在一个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海龟筑巢区的海滩上开车。

自然和环境资源部长Rafael Marcharg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已经下令进行调查,以确定在波多黎各的海滩上使用两辆机动车的情况。”一些媒体周日公布了Jake Paul在海滩上驾驶机动车的视频,这种活动是被禁止的,除了执法机构。

“虽然视频没有确定是在哪里或什么时候进行的,但DNER提醒公民,法律禁止这种活动,以保护环境和可以在海滩上筑巢或生活的物种。违反法律的人将面临罚款和其他处罚(如果适用)。”

寻求完美户外照片或视频的社交媒体影响者与担心大量关注对自然界不利的环保人士之间的反反复复已经持续了多年。一些受欢迎的旅游景点试图说服影响者不要给他们的照片贴上地理标签,以免粉丝试图重现他们的照片,践踏脆弱的生态系统。

Jake在波多黎各的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据TMZ报道,保罗不知道有海龟筑巢,并计划与当局合作。

Jake和他的弟弟 Logan(一些媒体报道说他可能在视频中的一辆车上)以在视频中表演违反规则的特技而闻名;Logan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一个自杀身亡的人的尸体,受到广泛批评,后来为此道歉。Jake参加了2019年的 Bird Box挑战,在视频中蒙着眼睛走了24小时,这后来促使YouTube禁止创作者在视频中展示 “危险的挑战和恶作剧”。而在去年,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警察指控Jake Paul犯有非法侵入和非法集会罪,当时他在视频中被看到出现在乔治·弗洛伊德死亡的抗议浪潮中被洗劫的商场。这些指控后来被撤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