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14:37

理想ONE拿下4月新能源SUV销冠!李想:全靠特斯拉Model Y减产

日前,2021年4月新能源SUV上险交强险数量排名数据公布,冠亚军之争十分精彩,理想ONE以两辆的微弱优势压倒特斯拉Model Y,成为4月份新能源SUV销量冠军。具体来看,4月份理想ONE交强险上险量为5522辆,特斯拉Model Y为5520辆。

不过,对于理想ONE夺冠的原因,理想汽车CEO理想则是表现的十分开明,他认为是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的产线调整,致使4月份减产,所以上线数量不如理想ONE,而在下个月,特斯拉产线调整完毕,Model Y将会重返第一位置。

对于李想的说法你怎么看呢?

事实上,特斯拉在4月份,全线销量都出现了巨大下滑。数据显示,4月份,特斯拉中国批发销量25845辆,与3月销量相比下降27%,少了近万辆。对比3月份,这一数据为35478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特斯拉产线调整,导致整体产量大幅下降的情况。

此外,在其它品牌的SUV上险量方面,蔚来6、哪吒V、小鹏G3、威马EX5、宝马iX3、蔚来ES8、唐DM等车型,分列第三至第十名。

可以看出,在国内新能源SUV市场中,国产品牌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至于丰田、本田PHEV、大众ID.4等车型,其销量远不及国产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