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3 08:07

卢伟冰组团下乡考察:小米之家很快落地乡镇

5月13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带领团队下乡考察一线市场,为小米之家在这里扎根做调研。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之家很快就会在乡镇市场落地。

之前卢伟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过去在下沉市场确实覆盖得不够,我跑了大量县乡之后发现,在县乡这一块商业效率和城市有着较大的差距,包括手机在内的很多商品价格都很贵。所以我有一个想法,能不能每个县城都开一个小米之家。

根据卢伟冰透露的信息,全国约2100个县,小米之家覆盖了60%,估计今年上半年能覆盖70%-80%。

卢伟冰称,我们现在在线下开店速度非常快,目前小米之家已经进入五万、八万人口的乡镇。我们努力做到全国无论哪一个市场的形象都统一,无论是乡里、县里、市里都有同样的价格,同样的促销,同样的陈列,目前来说推进速度非常顺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