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5:45

陌陌:探探创始人退出公司管理事务 陌陌CEO将兼任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今日,陌陌宣布,探探创始人王宇和潘滢已退出公司具体管理事务,陌陌集团CEO王力将暂时兼任探探CEO一职,探探团队仍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陌陌方面称,陌陌与探探两个团队会更加紧密协作,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陌陌集团各项业务保持稳定持续的增长,为用户在社交和泛娱乐领域带来更好的体验。

资料显示,探探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暂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App ,2018年2月23日,陌陌与探探及其股东达成最终协议,将通过发行股票和现金的方式收购探探100%的股权.

据陌陌此前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陌陌净营收达到150.242亿元。截至到2020年12月,陌陌主App月度活跃用户为1.138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