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2-24 09:37

陌陌收购探探背后的几点思考

《陌陌收购探探背后的几点思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融云助力千万量级App见面:陌生人约会交友神器

你想通过一款App与明星约起来吗?你想通过一款App与心仪已久的人约起来吗?当国内领先的陌生人约会交友App“见面”接入了融云即时通讯云服务后,“见面”成了名副其实的陌生人约会交友神器,一个既能与明星见面又能与陌生人见面约会的O2O社交平台,截止2015年1月初,已有近千万的下载量。

闪聊上线视频面具聊天功能 陌生人社交可以更加真实

闪聊近日推出了全新的视频面具聊天功能,正如它的 slogan 所传达的「有趣的人尽在眼前」,闪聊打破了传统IM社交产品关于来自陌生人的“惊喜”的交互设计方式,有意帮你发现身边有趣的、喜欢聊天的人。闪聊这款产品针对年轻用户群体主打花式聊天,此前媒体曾报道评论,这款产品充分满足了年轻群体个性化表达、分享的社交需求。“闪聊”在功能上极其强调IM价值,在视频面具聊天功能推出前,主要提供包括文字、语音、表情、图片、视频

新视角:抑郁症或许可以通过陌生人社交治愈?

“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这样?”2003年4月1日芳华绝代的港星张国荣留下生命中的最后一句话,然后从香港24层高楼一跃而下,结束自己短暂的一生;时针拨回2016年,刚刚出演假想恋爱节目被大众熟知,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乔任梁,遗体在上海的一所小公寓里被发现;央视名嘴崔永元至今仍在悲抑的情绪中徘徊…… 除了明星,还有数不清的普通人有着同样的挣扎。 晚上九点,富聊主播张妍准时坐在了手机前,成为富聊主播一年来,她在这个主打?

探探注册资本增加近7倍 增至1126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探探运营主体探探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原来的126万元增至1126万元,新增1000万元,增长692.72%。

169倍营收增长 趣丸TT荣获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

11 月 8 日, 2018 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暨德勤-广州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TT)凭借平均营收增速16895%的惊人成绩,位居 2018 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第二名。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评选活动自 2016 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第三届评选是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下,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德勤中国主办,旨在发现和表彰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

陌陌或推出6款产品 包含摄影录像社交等类别

36氪报道,通过App Store查询发现,一家名为Hainan Miaok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的开发者发布了 6 款应用,Doki、哈你、MEET相册为摄影与录像类产品,是他、Cue、赫兹为社交类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一个多月。

探探全力配合 联手破获跨境“杀猪盘”诈骗案

近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以及技术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APP。其中,一些APP凭借着良好的使用体验,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在DAU、用户黏性、社区氛围等方面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即时通讯类微信、QQ,短视频领域中的抖音、快手,陌生人社交平台里的陌陌、探探等等。虽然这些头部APP所属行业不同,但共同点是会吸引到大量的流量。在流量就是生产力的今天,流量除了被正常用于商业用途之外,也成为了一些不法分子眼中

探探APP已在苹果App Store重新上架

目前,探探APP已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6 月 28 日,国家网信办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通知,通知显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核查取证,首批依法依规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 26 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陌生人社交的突破口,腾讯是如何找到的?

做出一款产品,被数亿人每天使用,是创业者们梦寐以求的事。但是,腾讯的QQ和微信团队面临着完全不同的挑战,他们需要考虑怎么让数亿人每天使用的产品不落伍,甚至更进一步。对这些人而言,因为产品上每一个小小的变化,都可能会影响到数百万、数千万用户的生活,所以叫好的声音和宣泄不满的语言,总是成倍放大。

95后最爱用的陌生人社交app,竟然是它!

导 语:随着“网生一代”成为互联网市场的中坚力量,最初以熟人社交为主的移动社交(如微信),变得更加个性化、垂直化、细分化,并开始向陌生人社交等垂直方向发展(如陌陌)。随着对面、恋恋、碰碰等应用将“游戏化”融入移动陌生人社交中,移动游戏化社交逐渐成为中国移动陌生人社交市场主要细分市场。“移动互联+游戏+社交”的发展能否迎来爆发点?1在未来,单纯做游戏和单纯做社交,都将没有活路。游戏化社交将是构建社交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