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1 11:10

福特宣布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5月19日正式发布

据外媒报道,福特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名字:F-150 Lightning。这款新型电动汽车将于5月19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总部举行的活动上首次亮相。届时,它还将进行现场直播。40多年来,福特F-150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和汽车),因此它即将实现的电气化无疑是一件大事。

对此,福特将这次的发布视为一项重大事件。另外,这家公司还在美国各地举办了18场现场活动--包括在时代广场和赌城。

Lightning品牌实际上在今日的官方公告之前就已经泄露,正如CarDriver所指出的,这个名字对福特来说有点熟悉,上世纪90年代初它就曾出现在福特的SVT F-150街头皮卡上。

但当我们准备在未来几周更近距离地观察这款卡车时,F-150 Lightning实际上要到2022年才会上市销售。福特最近在密歇根州投资7亿美元新建了一座制造厂,它将用于建造F-150 Lightning的生产线。

另外,福特还透露了F-150 Lightning的一些细节信息,包括双马达配置、移动发电、解放双手的驾驶辅助选项及OTA。2021年款F-150 PowerBoost则是该公司首款人气F系插电混动版本,EPA估计4x2型号的油耗为25mpg。

跟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目前也在进行一项耗资巨大的项目以提升其高科技产品,其中包括电动汽车、部分和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联网汽车服务以及电动摩托车等共享汽车。该公司表示,等到2025年,它将斥资220亿美元生产十几款电动车型。

电动和混动版F-150只是福特进军电动汽车的一部分。野马Mach-E电动SUV目前已经交付给第一批客户。福特还向电动卡车初创公司Rivian投资了5亿多美元,并正在跟该公司合作为林肯生产一款电动汽车。该公司还跟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公司将在一款计划于2023年投放欧洲市场的电动汽车中使用来自这家德国巨头的电池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