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9:39

HyperX发布Predator DDR4高速内存套件 频率5333MHz

金士顿游戏硬件部门HyperX今天宣布推出三款高速Predator DDR4内存套件,频率分别为5000 MHz、5133 MHz和5333 MHz。将以8GB模块的形式提供,每套两根,采用黑色PCB外观,包装内提供黑色铝制散热片。

访问:

金士顿自营旗舰店

HyperX Predator DDR4内存在上个月创造了7200MHz的超频世界纪录,并在3月创造了7156MHz的超频世界纪录。

HyperX Predator DDR4延迟为CL20,并已经为英特尔XMP做好了准备,内置针对英特尔最新芯片组优化的认证配置文件,并与许多AMD的最新芯片组兼容。

至此,HyperX Predator DDR4系列全系产品的频率为2666 MHz至5333 MHz,延迟范围为CL13至CL20不等。HyperX Predator DDR4有8GB至32GB的单模块,以及容量为16GB至256GB的2个、4个和8个套装。

HyperX Predator DDR4模块经过100%的工厂速度测试,并提供终身保修服务。新品可通过HyperX的零售和电子零售店网络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