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6:19

沙县小吃成立科技公司 经营范围含互联网直播

沙县小吃、黄焖鸡米饭、兰州拉面,遍布中国大街小巷,被称为中国餐饮界的御三家,养活中国3亿外卖党。

互联网直播是当下最热的风口,沙县小吃如果引入直播,那会是一种怎样的景象。

企查查APP显示,5月8日,三明市沙县小吃领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谢建海,经营范围含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零售;食品经营;互联网直播服务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沙县小吃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了解,沙县小吃距今有1600多年历史,如今全国已有8.8万家沙县小吃门店,而且已经卖到了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额近500亿元。

为了带领小吃业主打响品牌,1998年,福建三明市沙县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沙县小吃”服务商标,2002年该商标被三明市认定为知名商标,2005年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4月23日,沙县小吃集团、美团正式签署数字化升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八个方向展开合作,包括品牌建设、数字化经营、IT能力、智慧门店、人才培养、供应链、金融结算、互联网营销,并涉及美团旗下外卖配送、到店餐饮、餐饮SaaS、快驴进货等多个业务线。

拌面、蒸饺、炖罐、鸡腿饭110种沙县小吃,哪款是你的最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