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15:59

印尼公司Telkomsel向Gojek追加3亿美元投资

据外媒报道,印尼最大电信运营商Telkom的子公司Telkomsel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其已向打车和支付公司Gojek追加了3亿美元的资金投资。就在几个月前,这家网络供应商给Gojek开出了一张1.5亿美元的支票。

据悉,这一声明是在Gojek跟电子商务平台Tokopedia达成拟议合并之际发布的。据媒体报道,这笔180亿美元的交易将带来一个叫做GoTo的新实体。Telkomsel今天的投资可能使其成为GoTo的八大投资者之一。

Gojek目前已从谷歌、Facebook、PayPal、Visa和腾讯等知名投资者处筹集了超34.5亿美元的资金。Gojek和Telkomsel表示,他们的战略合作关系将随着两家公司扩大数字服务规模并提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开启新的协同效应。

Telkomsel CEO Setyanto Hanto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elkomsel乐观地认为,这一最新投资将为社会提供更多机会以让他们获得由本土企业开发的基于先进数字技术的创新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