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0 09:13

美国公司Valmont宣布以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农业技术创企Prospera

美国灌溉和基础设施设备制造商Valmont Industries, Inc.周三表示,它已经达成协议,以3亿美元收购以色列Prospera Technologies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生产基于人工智能的传感器和摄像机的制造商,用于监测农作物。此次收购是两家公司在2019年建立的为期两年的战略伙伴关系的最终结果。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创建 “全球最大的、垂直整合的农业人工智能(AI)公司”。

Prospera拥有田间摄像头和气候传感器,使农民能够准确地远程管理他们的田地,实时分析他们的作物情况--逐叶分析,并在多田地、多作物的基础上进行分析。这种访问使他们能够解决由虫害、疾病、灌溉、营养缺乏和次优农业技术活动造成的田地表现不佳的关键问题。

这些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使农民能够以更有效和可持续的方式种植农作物。它们还确保水、杀虫剂和肥料只在需要时使用,并允许向市场提供最大的潜在作物产量。

两家公司在声明中指出,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声明称,自2019年以来,Valmont和Prospera一直致力于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实时作物分析和异常检测解决方案,使越来越多的农民使用这些技术,为种植者带来更大的回报。

利用Prospera的技术,该伙伴关系已经扩大了其智能解决方案,在2020年监测500万英亩,而最初的估计是100万英亩,与2019年相比,使用该服务的种植者数量增加了一倍。声明说,种植者的采用预计将在2021年翻一番,近期内会有更大的加速。

“今天的收购证明了我们的承诺,即让农场更有效率,提高生产力,同时极大地提高可持续性。”Valmon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G. Kaniewski说:“在与Prospera公司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我们正在加速履行我们的承诺,为我们的客户和他们所在的社区提供改善生活的服务,并寻找新的方法,利用更少的资源--土地、水、化学品、肥料、燃料和时间,实现更高的作物产量。”

Prospera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Koppel说:“我们的战略伙伴关系已经证明了Prospera公司的能力和Valmont公司的农业专业知识和市场领导地位的独特综合价值。这种结合是扩大具有影响力的农业技术解决方案的最快方式。”

声明指出,交易结束后,Prospera的高级领导团队和90名员工将继续在该企业工作。预计Prospera公司还将扩大其人才库。

Prospera由Koppel、Shimon Shpiz和Raviv Itzhaky于2014年创立,得到了包括Bessemer、Qualcomm、Cisco、More VC和Tekfen等投资者的支持。这家初创公司已被列入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锋和CB Insights百强人工智能公司。根据Start-Up Nation Central的数据库,Prospera迄今已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200万美元。

Valmont是一家为基础设施和农业项目提供高度工程化产品和服务的全球设计师和制造商。它为大型农业设施提供灌溉设备和服务。其用于基础设施的产品服务于公路、交通、无线通信、电力传输和工业建筑及能源市场。这家美国公司还提供涂层服务,以防止腐蚀并提高钢铁和其他金属产品的使用寿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