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8 15:17

AMD Radeon PRO W6800 32GB工作站显卡跑分曝光

适用于工作站的 AMD 下一代 Radeon Pro W6800 显卡已经在用户基准数据库中被发现。该显卡将是即将推出的 Radeon Pro W6000 系列的一部分,它将完全基于 RDNA 2 图形架构,并取代旧的基于 AMD Navi 和 Vega 的工作站产品。

AMD Radeon Pro 阵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重大更新了。AMD 确实为 PC 和苹果工作站发布了一些 Navi(RDNA 1)部件,但这些部件是针对主流领域的。基于 RDNA 2 的 Radeon Pro W6000 阵容将为移动和桌面平台的高端和主流用户带来工作站性能。

AMD Radeon Pro W6800 的设备ID为“1002 73A3, 1002 0E1E”,它具有一个 Big Navi GPU。我们不能告诉你这是哪一个具体的 Navi 21 GPU SKU,但它确实具有 32GB 的 VRAM,都是 GDDR6。除此以外,该卡还将配备 128MB 的 Infinity 缓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